家有日本妻(小說) 依偎在老公的懷裡,璇子就像一隻滿足的小貓般樂陶陶的看著深愛的人擁著自己處理事務。 「哎~妳這樣我很難做事耶!」被老婆霸佔胸膛的建成幾乎無法打字。 「那就不要做啦!陪我玩嘛!好嘛!好嘛!」撒嬌的璇子契而不捨的死命遊說。 「老婆,我不工作怎麼養活妳呀?」好笑的望著璇子, 建築設計建成心裡也知道平時都沒什麼時間可以陪老婆,內心也直愧疚,另外;娶了日本老婆的建成,總算知道日本女人到底有多刁靈。 「哼~小氣鬼!」璇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從丈夫胸膛滾下來,想不到落地時一不小心扭到腳了。 「哎喲!人家腳痛痛 售屋網了啦!」璇子輕撫腳踝仍不忘跟建成陳述事實。 「妳喔!跟瓷器一樣嬌貴!」於是建成讓璇子坐在自己腿上仔細檢查,還好只是輕微扭傷,只要修養幾天應會痊癒,但建成低估璇子的小聰明了。 一星期後,璇子還是動不動就拿腳傷跟建成撒嬌,藉機得到丈夫?關鍵字廣告疑鬗葳P呵寵,建成也由著璇子使小性子,畢竟要璇子過海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嫁給自己、眼下又舉目無親的滋味,建成總是對璇子多一份耐心。 「老婆~妳的腳傷會不會太嚴重了點,需要我帶妳去看醫生嗎?」不過建成還是會適時提醒璇子不要太過使壞。 「其實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啦 票貼!」聰慧如璇子也會順著老公的意思適可而止,不再搗亂。 「不過,老公呀!我們有多久沒出門啦!結婚以來遊山玩水的次數不超過10次哪!」璇子小小聲的抱怨著。 其實建成早就安排兩人過年前出國旅行,目前的忙碌都只是因為要把工作告一段落,就可以放心的離開工作崗位,好好補償璇子這 酒店工作幾個月經常百般無聊的一個人看家。 「老婆!我不會讓妳無聊太久的,乖一點等我給妳驚喜喔!」建成寵溺的輕撫璇子的長髮。 誰知建成公司臨時派他到香港考察實務,原本建成很擔心己的食言會讓璇子更加失落,想不到璇子竟意外的表示要回日本 一趟。 「老婆,妳要回日本怎麼不事先告訴我呢?妳一個人搭飛機?澎湖民宿皕|擔心的。」實在是璇子的紀錄輝煌,飛日本都會到美國的令人汗顏。 「老公,不用擔心我迷路啦!這次我已經做了十足的規劃了!」璇子給了建成一個甜蜜之吻,便撘上計程車上桃園機場了。 由於建成的行程比起璇子晚2天,所以也沒有跟璇子同行,但這兩天璇子居然都沒有打電話報平安,連行動電話也關機,讓建成幾乎想放棄工作想趕?個人信貸眹o璇子的行蹤,不過建成最後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香港,畢竟老闆的托付還是得先完成。 「璇子!妳可不要發生什麼事情啊!」太習慣有個老婆搗亂自己的生活,建成無法想像失去璇子會是怎樣的情形。 「老公!我要抱抱」璇子特殊甜得溺人的聲音。 一回頭,建成便看到深愛的璇子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對著自己笑得燦爛。 「老婆,妳這是 酒店經紀怎麼一回事?妳怎麼會來到香港?」建成有點摸不著頭緒,只有緊緊摟住璇子感受她的香氣。 「老公,你真的太忙了!我只好自力救濟呀!」原來璇子不是回日本,而是跟團參加香港迪士尼樂園旅行,在同團的義務協助下找到建成,不然璇子的迷糊程度把自己搞丟10次都不為多。 「老婆!對不起!不!謝謝妳!如果沒有妳愛我,我只是一個會工作的木頭而已。」建成感性的說。 裝潢 「別說那麼多了,老公!快跟公司請假吧!我要去迪士尼樂園,還要去維多利亞...還有...好多好多地方...」璇子流露好玩的本性,沒空跟老公卿卿我我。 「好好好!一切都依妳!」 笑容洋溢的兩人再也克制不了感情,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激烈的擁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cj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